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打着借用名义 他频频变卖好友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08  台海网

  本报讯(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黄建茗)没钱挥霍,年仅21岁的四川籍男子王某,打起了身边好友的主意。他以借用电动车或手机为名,频频变卖朋友或同学的物品。

  5月29日晚,身无分文的王某来到福州仓山区金洲北路的公司门口,等自己的同学廖某。见廖某骑着电动车,王某遂称自己要买东西,骑走了廖某的车辆,之后朋友就再也无法联系上王某。

  之前,王某以同样的方式,先后借走身边朋友的3部电动车及1部手机,随后低价变卖给路人和老乡,所得赃款供自己挥霍。至于这么做的理由,王某称,即使朋友事后发觉了,对方也不会报警。

  不过,朋友被骗后,还是有人报了警。5月30日,临江派出所民警将王某抓获。昨日,王某已被警方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