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两个乐团获邀赴台参加贡寮海洋音乐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摇滚音乐盛事贡寮国际海洋音乐祭今年邀大陆乐团观摩,北京的“陪伴姗姗”及“布衣乐队”两个乐团将于7月11日赴台演出。

  报道称,贡寮海洋音乐祭今年为第十届,“海洋独立音乐大赏”竞赛被视为培育独立乐团的盛事。台北县政府今年邀北京的独立乐团来台与“海洋大赏”决赛团交流演出,但两个“观摩演出”乐团不会列入“海洋大赏”评分。(焦莹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