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警方重金缉拿4砍人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12  台海网

  东南快报讯(记者 林宏杰 通讯员 厦公宣)厦门思明警方昨日发布一则悬赏公告称,将重金悬赏,以抓获4名曾于2007年5月犯案的嫌疑人。据了解,这是近年来,厦门警方悬赏额度最高的一次。

  公告称,2007年5月10日晚上8时许,厦门市思明区后江埭路45号工业厂房2楼楼梯发生一起重伤案件。四名歹徒持刀将厦门老作坊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永忠砍伤后逃离现场。经查,四名歹徒年龄在20岁左右,其中三人体形较瘦,一人较壮。

  警方称,厦门老作坊食品有限公司在当地是一家知名企业,案件发生后,关注人不少,警方特别重视。近两年来,警方一直在追查此案,但收效甚微。

  日前,厦门思明警方为了尽快破案,经过研究决定,对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的有功人员,将重金奖励并依法进行保密和保护。

  此案的受害者曾永忠昨日接受采访时说,他本人对警方这样大的动作也很惊讶,他也是昨天下午刚刚知道消息。他说,尽管他对自己的个人信息出现在公告上也有些“七上八下”,但他仍会尽力配合警方,希望能尽早抓到嫌疑人。

  曾永忠在回忆当时的案情时说,自己与伤人者并不认识,但4个人与他在楼道上撞见的时候,二话不说便上来一顿砍,最终导致他背部中刀八九处,休养了数月才好。对于伤人者的动机,曾表示不清楚,但他怀疑是有预谋的犯罪。

  悬赏举报电话:0592-110、0592-5319110、0592-2022291。

  联系人:林警官 方警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