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边防两天破获两起偷渡案件抓获2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大连6月2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贾铁生 通讯员孙模同) 6月1日晚11时许,辽宁边防总队大连边防支队在大连棒棰岛海域成功抓获16名偷渡人员。这是该支队继5月31日破获一起6人海上偷渡案件后,两日内破获的第二起偷渡案件。

  据介绍,今年以来,随着大连空港口岸打击偷渡工作力度的加大,一些组织偷渡活动的“蛇头”妄图从海上打开通往偷渡目标国的缺口,加紧组织海上偷渡活动。为此,大连边防支队不断加大海上巡逻排查力度,派出大量警力在辖区港口、码头进行全天候的巡逻、检查。6月1日晚11时许,该支队甘井子区边防大队执勤官兵在位于大连棒棰岛海域巡逻时,发现一艘渔船在未开夜航灯的情况下全速航行,具有重大的违法犯罪嫌疑,遂登船对该船进行检查。经查,执勤人员在该船隔层中当场发现16名违法嫌疑人。

  经过连夜审查,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福建等省的16名偷渡人员对自己的违法实事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据悉,该支队此前一天破获的偷渡案中,三名组织者朴某、李某和外籍人员朴某已被悉数抓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