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为公司首次就员工随法航客机失踪一事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 (记者李强) 巴西空军发言人1日说,载有216名乘客的法航飞机是在巴西大西洋海滨城市纳塔尔东北大约300公里处上空失踪的。据深圳华为方面证实,在大西洋法航失踪客机上有一名华为员工。

  华为首次就此事公开表态:

  我们已经确认,巴西华为的一名中国籍员工搭乘法航AF447航班从巴西里约热内卢前往法国巴黎。目前仍没有这架飞机的下落。我们正在焦急的期盼进一步的消息。

  当地时间6月1日凌晨,华为接到飞机失踪信息后,第一时间在巴西、法国、中国三地成立应急小组。我们已派人陪同家属度过这一艰难时刻,并协助家属紧急办理赶赴巴西和法国的签证;同时,我们与法国航空公司及中国驻巴西大使馆等有关方面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确认飞机相关信息及搜救进展。

  我们将继续与各有关方面保持联系,密切跟踪失踪飞机的最新进展,妥善处理后续事宜,并给予家属最大的支持。华为全体员工都在为该名员工及飞机上的其他乘客祈福,希望他们能够平安归来!

  华为内部员工透露,禚佳春来自上海,2007年左右进入华为公司,为华为南美片区驻巴西里约热内卢办事处员工,工号是125519。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