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省旅行社净利润下降八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1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高萱)2008年全省旅行社年检结果日前公布。2008年度全省旅行社数量小幅增长,但净利润总额比上年下降了83.65%。

  报告表明,截至2008年年底,全省旅行社旅游业务收入16亿元,比上年减少1亿多元,净利润总额亏损1334.9万元。其中,国内旅行社亏损尤为严重,达到1104万元,比上年下降了47.48%。据了解,2008年以来,受雪灾、金融危机等影响,游客出游意愿明显下降。有业内人士透露,去年有超过90%的旅行社在主营业务上亏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