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所看所听,她要告诉更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1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吕素英是山西中医学院的大二学生,也是学校环保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之一。

  她不像其他市民一样只是简单地参观,每到一个地方,她都要认真询问,而且不时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照相机,做记录、拍图片。“平时就比较喜欢搜集一些关于环保的素材,这个活动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和这些环保设施的近距离接触,我收获很大。比如,看了二级天的监测点位,知道我们每天的空气质量就是这样监测出来的;参观了污水处理厂,知道了污水要经过过滤、沉淀等多道工序才能变得清澈。”吕素英告诉记者,“今天回去之后,要把所看到的、拍到的以及感受到的,写成心得发到学校的论坛上,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

  本报记者 薛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