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后运输危险品车辆须安装GP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1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6月1日讯 (记者 郑书成)为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省政府办公厅今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今后运输危险品,车辆要安装GPS车载卫星定位监控系统。

  安装工作将分步实施,运输剧毒、易爆的罐车和民用爆炸品的车辆会首先安装。安装定位监控系统后,如果发生超速或未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规现象,有关部门能马上准确掌握有关运输任务的时间、车号、货物名称等信息,而一旦发生事故,也可根据信息及时实施救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