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公司日均出车1650辆服务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1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闫婧宇)“高考期间,将调用200余辆备用车以及部分公交旅游车补充到线路运营中。”6月1日,太原市公交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高考期间,公司日均出车将达到1650辆,最大限度地为考生提供便利服务。

  公交车遇特殊情况出现串车、大间隔、运营车辆脱档等现象,调度人员将临时调整计划,均衡车距。如果考生乘坐的公交车辆中途发生故障,不能继续运营,考生向驾驶员出示准考证后,可转乘出租车赶往考场,公交部门将报销考生的打车费用。同时,所有公交车途经考点时,司机不得摁喇叭,并要将电子报站改为人工报站。在大的客流集散站点,如迎泽街沿途站点、胜利桥东、体育馆等地,公交公司将设立70余处服务点,由公司工作人员维持站台秩序,保证考生乘车安全。由于桃园南北路、金刚堰路、双塔寺街、双塔西街、平阳路、旧晋祠路、龙堡街、和平北路等多条道路正在封闭施工,近60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为方便考生出行,公交热线7249876全天24小时开通,方便考生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