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有2000辆车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1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与山西交通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爱心送考生”活动报名踊跃

  本报6月1日讯 (记者 王冠兴)今日,本报与山西交通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爱心送考生”活动报名渐入高潮,报名车辆已经达到了2000辆。

  省城友情车队200辆出租车报名、友爱车队260辆出租车报名……这几天“爱心送考生”活动的报名大都以出租车车队名义参加,多则200多辆,少也有20多辆。正是有这些出租车队的支持,“爱心送考生”活动声势更为浩大。

  5月31日下午4点,记者电话联系到友情车队队长杨师傅时,他还在工作。“我们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把报名参加的200辆车分成了7个中队,每个中队定点到一个大社区或者街道服务。送考生是一个好事情,我们一定要把它办好。谁家都有孩子,能体谅家长们的心情。”

  出租车司机的热心让人感动,阳光车队张勇师傅说:“家长们望子成龙的心情能理解,每年这个时候,对于有考生的家庭都很关键,能为他们提供服务很高兴。‘爱心送考生’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回报社会的机会,我们也会好好服务。”

  车队有大小,报名的车辆有多少,但是奉献的爱都是一样的。在此,本报对出租车司机的奉献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感谢一些私家车主。本报热线0351—4286666仍在随时等待更多的爱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