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200万尾鱼苗放入黄河小浪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1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5月31日讯 (记者 康东海)日前,省水利厅渔业局与运城市水务局在黄河小浪底水库垣曲段启动了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首批投放鱼苗200万尾。

  我省大规模的增殖放流活动是从去年开始的,到目前为止,在黄河流域已累计投放鱼苗3000万尾。今年我省安排了增殖放流专项资金101万元,将在太原市清徐县西湖,晋中市云竹水库、石匣水库、尹回水库,忻州市虎山水库、孤山水库,吕梁市横泉水库、吴城水库,省漳泽水库、省汾河二库、省张峰水库等11个宜渔水域和黄河小浪底水库垣曲段、黄河临县碛口段、沁河安泽段3个重点河段开展增殖放流活动,放流鱼苗共计1270.2万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