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共204部古籍入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1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两批“国家珍贵古籍保护名录”先后揭晓

  本报6月1日讯(记者 范璐)继去年3月国务院批准公布首批“国家珍贵古籍保护名录”,我省61部古籍上榜之后,今天,第二批“国家珍贵古籍保护名录”确定,我省入选143部。

  同时,第二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推荐单位揭晓,山西祁县图书馆榜上有名,并被认定为“有特色”的少数几家保护单位之一。据介绍,此次全国入选推荐名单的珍贵古籍共4478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推荐单位62家。我省此次入选的珍贵古籍将参加7月13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二批国家珍贵古籍特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