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确定第14例甲型流感病例 为由美返台8岁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疾管局”发布最新疫情,确定岛内出现第14个甲型H1N1流感确定病例,患者为8岁男童,5月29日从美国德州出发,31日凌晨6时10分抵达桃园机场。

  据这名小男生讲,自己在洛杉矶的机场,就出现轻微咳嗽,6月1日开始发烧,当天晚上确认是甲型H1N1流感个案后,目前已经隔离治疗,现仍有发烧情况。

  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施文仪称,男童的密切接触者共59名,其中家人及亲戚等8人都没有任何症状;对于同班机转往其它地区的39名旅客,疫情中心已通知有关方面。(芮文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