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庆建国60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21  中国广播网

  

北京庆建国60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记者李文蕊 实习记者程淼)记者2日从北京市委宣传部获悉,关于举办“为伟大祖国骄傲”北京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于上午在北京新闻大厦召开。

  “为伟大祖国骄傲”北京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这条主线,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立足城市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军营等基层单位的实际,充分利用文化广场、公园、展览馆、博物馆、图书馆、剧场、电影院等公共文化设施,开展各具特色、生动活泼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吸引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60年来首都文化建设成就及北京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良好形象,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的热情,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据悉,“为伟大祖国骄傲”北京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拟于6月初至10月初举办,历时4个月。具体分为筹备启动、全面推进、活动高潮三个阶段。活动包括开展全市性群众文化活动、开展各具特色的区县文化活动、开展主题文化活动等方面。既有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电影、电视剧、广播剧和舞台剧等文艺精品剧目,又有群众性歌咏比赛、广场舞蹈大赛、群众原创故事征集大赛、市民DV大赛、摄影大赛、京剧票友大赛等23项市级、200多项区县级主题文化活动。这一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值得广大市民群众关注、参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