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狮今年将成立出租车公司 市民有望搭打表的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28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 (海都报记者 华健)招手即停,起步价6元,打表计费。昨日记者从石狮市交通局获悉,当地首家国有出租车有限公司已获批准,有望年底前成立。

  “现已向石狮工商申请注册这家出租车公司,人员已经开始招聘,筹备工作全面展开。”交通局一工作人员说,市政府正式下文,同意由国有独资企业———石狮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额投资,成立“石狮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金1000万元,首期拟投入100部车运行。

  石狮目前有出租车194部,公交车100多部,此外有摩的1万多部,城市交通主要靠公交车和摩的维持,交通拥挤,秩序混乱,出租车“趴窝”、不打表的现象十分严重。为改变这种现状,去年下半年起,石狮就开始酝酿成立国有公司实现“公车公营”,让出租车“动”起来,规范经营。

  石狮市分管交通的副市长林天虎说,现已向社会公开招聘出租车公司管理人员,如人员到位,将制定严格的规章制度,保证车辆管理每个环节得到落实,实现有序营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