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未成年人人体尺寸等4项国家标准已完成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汪群均) 记者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获悉,“六一”儿童节前夕,由该院组织制定的中国未成年人人体尺寸、头面部尺寸、手部号型、足部号型等4项国家标准已完成草案,即将向社会征求意见。

  由于我国一直缺乏全国性的未成年人人体尺寸数据,未成年人使用的课桌椅高度不科学, 造成青少年视力下降,弯腰驼背等问题增多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