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难者赔付工作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55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重庆6月1日电(记者徐旭忠)记者从1日下午召开的重庆“5·30”矿难新闻通报会上获悉,在对遇难人员确认和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后,重庆市相关部门开始协商处理善后事宜,全面开展对遇难人员的赔付工作。

  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胡晓英介绍,矿难事故发生后,30名遇难者遗体在次日凌晨全部被送往綦江县殡仪馆,并安排有4人专门负责管理。为了妥善处理善后事宜,綦江县和重庆能源投资集团分别抽调了100余人,分5个片区、30个善后工作小组,分组包干落实每个遇难人员的善后处理事项。善后处理小组分别与遇难者家属取得了联系,并对遇难者进行了确认。

  胡晓英表示,遇难人员的经济补偿将严格按照《重庆工伤保险条例》的有关规定计算。对于补偿金不足20万元的,按20万元给予补偿;补偿金高于20万元的按政策计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