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模仿周美青说话 逗笑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56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马英九夫人周美青邀请认养的萨尔瓦多11岁男童马文一家,和世界展望会扶助的贫童,一同欣赏朱宗庆打击乐团表演;周美青三度上台表演打击乐器,马文也应邀上台同乐。表演结束,周美青和朱宗庆乐团的成员逐一爱的抱抱,感谢乐团随她出外做公益,走到客串的主持人、国民党“立委”周守训和“外交部”新文司科长欧江安前,周守训也想行拥抱礼,周美青笑着刻意跳过。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连日朱宗庆乐团的精采表演,让访团成员印象深刻,马英九伉俪在下榻饭店设宴感谢全团成员,换华航美丽空姐上台表演打击乐。只见一群高挑亮丽的空姐,在台上拿着机上餐盘、刀叉、胡椒盐罐和矿泉水瓶,敲敲打打,跳起舞来,坐在台下的马英九和周美青超high,表演结束后,马英九夫妇的安可声,大到全场都听得见。

  随后朱宗庆乐团也上台再度演出每次表演的互动曲目,随团的嘉义市长黄敏惠、“立委”洪秀柱及三重市长李干龙等等随团成员也都上台表演,马英九还是坚持坐在台下不为所动。

  马英九逐桌和记者敬酒致意时,他问记者此行好不好玩,记者回答表示好累呀,马英九突然仿马嫂说:“什么都没做,怎么会累”,还向记者使眼色眨眨眼,让记者哄堂大笑,一旁的周美青只能又好气又好笑地撇撇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