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首届陇原十大消防卫士评选活动今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6: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兰州6月2日消息(记者张磊) 为了引导社会各界了解消防工作,提高社会综合防控活在和应急避险能力,甘肃省今天启动首届陇原十大消防卫士和双十佳标兵单位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将在消防宣传日前夕公布。

  据甘肃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姚远介绍,近年来,甘肃省消防官兵在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去年,广大消防官兵在抗击冰雪灾害、维护藏区稳定,抗震救灾等重大任务面前,恪尽职守,连续奋战,涌现出了一大批杰出英雄人物和模范单位。

  为此,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运用榜样的力量,抓好典型示范,建设平安甘肃、和谐甘肃。另据了解,此次评选范围分别为:全省公安消防部队全体官兵和消防部队基层消防大队(科)和基层消防中队,评选从今天开始到10月底结束。群众可以通过网络、报纸等多种渠道进行投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