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顺义对高考供餐点全程监督确保高考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6: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程淼 通讯员 赵大明) 记者今天从北京市顺义区获悉,顺义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对高考考生考试期间用餐的学校食堂进行了专项检查,以确保他们在考试期间不因为食源性的疾患影响到考试的发挥。

  在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了,顺义卫监所严格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业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卫生规范》等为依据,重点检查了食物中毒关键控制环节,特别是食品加工、操作过程,如生熟分开,工用具、餐具清洗消毒,熟食品存放温度和时间等是否达到要求以及有无过期食品等。

  据悉,今年顺义区将有七千五百多名考生参加高考,顺义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在牛栏山一中、杨镇一中、顺义一中等6个考点专门设立了十二名食品安全责任监督员,对各考点食堂及周边餐饮单位等进行监督检查。在6月7、8日高考开考后卫生监督将对6个考点供应学生就餐的食堂生产经营过程、周边餐厅食品操作过程进行全程的监督,以确保操作过程没有问题保证高考的顺利进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