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临夏境内两辆摩托车相撞3人死亡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6: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临夏6月2日电 (幸福) 记者今天从甘肃省临夏州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6月1日晚,临夏县莲花镇岔贾公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

  6月1日19时35分,两辆二轮摩托车行驶到临夏县莲花镇岔贾公路口处正面相撞,四人同时受伤。其中,一名男子驾驶的摩托车上乘坐两名女子。

  四人在被送往就近的临夏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后,三人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腿部骨折,现已脱离生命危险,伤势基本稳定。

  事故发生当晚,临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者永明等随即赶赴莲花镇交通事故现场,组织和协调指导救援相关工作。

  目前,该起交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甘肃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