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翼杯”2009上海IT青年创新创业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7: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6月2日消息(记者杨静 实习记者彭娅兴) “天翼杯”2009上海IT青年创新创业行动今天(2日)拉开帷幕。据介绍,本届“天翼杯”2009上海IT青年创新创业行动主要由上海IT青年创业大赛、IT青年创业多平台支持计划、IT青年创业团队培育计划三部分组成。

  组委会名誉主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徐彬表示: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新形势下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团中央有关号召,鼓励和扶持上海市广大青年在信息化领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通过培育、发掘、引导IT青年创业项目,发现和培养优秀IT创业青年,搭建创业服务资源平台,营造良好创业氛围,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为上海信息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上海IT青年创业大赛主要面向上海市18至40周岁青年,上海各高校大学生和职业青年均可于8月15日前登录cy.cityyouth.cn报名参赛。大赛设“最具投资潜力项目奖”、“优秀项目奖”、“天使基金奖”、“通信及互联网特别创意奖”、“世博信息化特别创意奖”等奖项,奖品总价值达15万元。

  IT青年创业多平台支持计划主要面向有创业意向、缺乏创业项目的青年,由上海市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会员企业为其推荐多个较为成熟的创业项目,并提供创业见习、创业实训等服务,同时给予资源上的支持,促进青年在信息化领域成功创业。IT青年创业团队培育计划主要针对在IT青年创业大赛和IT青年创业多平台支持计划中发现的优秀创业团队,依托上海市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会员和相关园区,开展创业实务辅导和支持,并提供入驻园区、项目融资、业务合作等方面机会,为促进创业项目发展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