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8%受访台湾民众满意台当局服务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7: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研考会”今天发布民调结果,对台当局服务品质78%受访者表示满意,其中满意度最高是换发身份证服务、最低是113妇幼保护专线,另有40.2%民众对警察服务不满意。

  “研考会”今天发布台湾民众对台当局服务品质满意度的看法民调结果,发现有78%受访者满意所接受的台当局服务,67.7%受访者满意台当局的服务效率。

  让台湾民众感到满意的服务中,满意度最高是换发身份证服务,高达92.9%,其次是捷运服务88.7%,汽机车考照、行驾照换发服务88.2%,消防人员服务87.9%,土地登记服务87.7%,公立艺文机构服务87.2%,垃圾处理及资源回收服务86.9%,护照申请及换照86.0%等8项服务的满意度均在85%以上。

  至于在不满意度较高的项目部分,对113妇幼保护专线最高达53.7%、警察服务则是40.2%及就业服务32.5 %。(高大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