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网友恶整马英九 设计游戏让马变闪舞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7:26  台海网

  

台网友恶整马英九设计游戏让马变闪舞少年

  台海网6月2日讯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夫人周美青陪同“出访”大秀舞蹈,不少民众为之叫好,但也有不满马当局的网友借机用恶搞的方式挖苦马英九。有网友设计一款游戏,可以让玩家指定马英九做出7种跳舞动作,舞台还可以选择各种闪烁的灯光,要讽刺马英九“出访”只搞作秀。

  周美青大秀舞技,媒体要马英九跟进,不过马英九婉拒。网友设计游戏,玩家可以指定马英九作出7种高难度动作。

  一下回旋、一下勇猛劈腿、一下又变成戴老师,虚拟的马英九,活像18岁的热舞少年,不只可以指定动作,还可以挑选3种灯光,有闪亮的地板灯、气氛佳的投射灯跟地投灯,让马英九跳得更闪亮。其实跟正牌马英九的舞姿,还真是没两样。

  设计这款游戏的网友,对马英九当局很反感,搭上周美青出访跳舞话题,借机突显马英九“出访”专搞花絮,拚作秀,网友另类讽刺别有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