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答谢宴 华航空姐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7:32  台海网

  

马英九答谢宴 华航空姐热舞

  台海网6月2日讯马英九“出访”中美洲国家的行程已经近尾声。他昨晚与夫人周美青宴请这次访问团员与“驻馆”人员,负责专机服务的华航空姐特别登台表演打击乐,随节奏热情舞蹈,让全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周美青伉俪昨天上午出席萨尔瓦多总统佛纳斯就职典礼,中午出席佛纳斯举行的国宴,晚间结束正式访问行程后,特别设宴款待团员及驻馆人员。

  晚宴进行前,负责执行专机服务的华航空姐、空少,特别情商随团出访的朱宗庆打击乐团传授打击节拍密技,在晚宴进行时以飞机上的食品箱、汽水罐、以及饭店银器餐盘作为乐器,敲打节拍,演出动人的音乐节奏。

  这些美丽的空姐不只敲打节奏,而且还编出动人的舞蹈,热情摇摆,让台下所有媒体争相拍摄,也让访问团员起立鼓掌,马英九、周美青伉俪更是频频鼓掌,全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后来,朱宗庆打击乐团再度登台表演,这回换访问团员,“立委”洪秀柱、周守训、嘉义市长黄敏惠,以及三重市长李干龙、板桥市长江惠贞等乡镇市长登台表演,为这场热闹的晚宴及出访行程,划下完美的句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