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电信禄劝建信息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7:41  生活新报

  5月31日,记者从云南省禄劝县屏山镇角家营村了解到,中国电信正筹划在该村建立“信息村”,据了解,该村村民只要交纳298元,就可以得到一部含有298元的手机,同时,加入电信“信息村的村民之间电话互拨为0.10元/分钟,拨打信息村外本地电话为0.20元/分钟。”

  不过,在当地当村官的大学生村官小郭对记者表示,电信在当地建信息村他们感到非常高兴,但是手里面的卡(现在的手机号)都用了几年,也已经积累了不少的人脉,换号就意味着人脉资源的流失,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鱼和熊掌的选择。

  见习记者 孙永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