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钢副总李明文被证实在失踪客机上(附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8:17   每日经济新闻网站

  NBD讯 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本钢集团公司派遣由副总经理李明文同志带队一行六人,于5月17日出发去澳大利亚、巴西,针对四大矿山进口铁矿石、矿粉长期协议事宜进行谈判考察。此行六人包括:

  李明文:本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张庆波:本钢集团公司经理助理、制造部部长;

  孙连有:本钢炼铁厂厂长;

  申作冰:本钢原燃料处处长;

  高星(女):本钢国贸公司商贸公司经理。

  陈持平(女):本钢国贸公司辽本公司副经理;

  经确认,在巴西谈判完成后,一行六人于昨日乘坐法航AF447次航班 ,由巴西返航途中遭遇飞机失踪事件。

  针对这一紧急情况,集团公司已于昨日夜间召开专门会议,采取应对措施,做好善后工作:一是成立专门善后处理小组,已经开始工作;二是已经介入家属按抚工作;三是继续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信息,做好下一步工作;四是保证当前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稳定顺行

  针对法航失踪飞机有一名华为员工一事,华为公司通报确认一名巴西华为的中国籍员工禚佳春在失踪飞机上,目前仍无下落,已成立应急小组,并协助家属处理后续事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航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