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开心快乐的"六一" 因为有"光明·微笑"在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8:54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6月2日南昌讯(周春林 陈新民 报道)6月1日,在刚刚开园的生米宝葫芦农庄,来自新建县望城镇璜溪村的10岁徐玮脸上终于露出了最灿烂的微笑,这一整天他都是快乐天使,今天也是这孩子最开心的一个“六一”儿童节。

  当天早上,这个一个月前刚免费做好唇腭裂修复手术的小男孩,得知去游乐园过“六一”儿童节,一大早就起了床。与小徐玮一起分享这份快乐的还有从新建县已治愈出院的31名白内障康复患者和唇腭裂患者代表。

  为把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让白内障、唇腭裂康复患者切身感受到新建县的新变化,南昌的大发展,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在儿童节当天,新建县开展了“光明微笑看新建游南昌”活动,县政府组织了32名刚治愈出院的老人和孩子一起游新建,看南昌。

  活动从早上9:00开始,老人和孩子们从新建县委党校出发,先后来到心怡广场、长堎工业园区、生米宝葫芦山庄、秋水广场等景点。在秋水广场,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音乐喷泉也随之舞起来。来自新建县厚田乡东屋村的88岁夏廷流因白内障,已经有10年未出过远门,看着喷出泉水,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为我们想得这么周到!”

  编辑:何淳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