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破获系列盗车案31辆被盗车辆返还失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9:17  中国广播网

  

广西破获系列盗车案31辆被盗车辆返还失主(图)

  车辆失主

  中广网南宁6月2日消息(记者张垒 玉林台古学文)6月1日,陆川县公安局向社会通报:警方近期侦破涉及两广九地市的系列盗窍汽车案件65起,抓获涉案人员20名,缴回被盗汽车31辆,价值140多万元。当天,这31辆被盗小汽车正式返还失主。

  

广西破获系列盗车案31辆被盗车辆返还失主(图)

  公开返还赃物大会现场

  陆川县公安局向媒体记者通报说,这个犯罪团伙共有40人,其中涉嫌盗窃17人,销赃23人。团伙成员来自广东汕头和陆川县的良田、古城、大桥以及博白县的文地、宁潭、凤山、英桥等乡镇,年龄在二十至三十五岁之间,大多数是农村人口。

  根据这个团伙成员初步供述,他们从去年1月份以来,时分时合流窜到我区的南宁、防城港、北海、玉林、贵港、来宾、梧州以及广东湛江、江门等地实施盗窃小汽车,往往都是开着租来的小车到目的地,采取撬门破锁、使用解码器等方法进行作案。犯罪嫌疑人盗得车辆后,一般都是开回博白县的文地镇或者陆川县的良田镇通过中介人以每辆5000至8000元不等的价格销赃。购车人大多是来自两广交界的陆川、博白及广东廉江的附近乡镇,有些车经过几手进行销赃。

  

广西破获系列盗车案31辆被盗车辆返还失主(图)

  破案民警

  经过陆川县公安局强有力的侦查措施,犯罪嫌疑人不断落入法网,到今天为止,这个在两广九个地市疯狂作案的特大盗窃汽车团伙成员20人先后落入陆川警方手中,经过初步审讯,核实案件涉及65起盗窃汽车案(其中,在陆川县盗窃汽车案4起),案值250多万元,现已追缴回被盗汽车31辆,绝大部分是五菱微型面包车,挽回经济损失140多万元。

  目前,陆川警方正抓紧追捕其他的犯罪嫌疑人,加大追赃的力度,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