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门4岁女童前往香港接受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9: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东6月2日消息(记者傅晓勤 邓文华 江门台记者李健玲) 江门市区4岁女童李子珊昨天(6月1日)前往香港港安医院免费接受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如果手术成功,将成为江门市获得人工耳蜗捐赠的第一人。

  本次捐赠活动是香港港安医院和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联合举办的,根据儿童的年龄、自身耳蜗的恢复功能、家庭康复条件等多种因素,在众多申请人中层层筛选,李子珊成为全省三名符合条件的幸运儿之一。早在2005年,江门市七岁的女童杨苑琪就曾获得台湾首富王永庆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人工耳蜗名额,可惜在手术前发现自身耳蜗的恢复功能不足而放弃。

  江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手语老师介绍说,李子珊天资聪慧,家庭配合,如果手术成功,一年后便可以呀呀学语了。据介绍,由于人工耳蜗比较昂贵,获捐赠者可得到近二十万元的优惠。而为了使捐赠工程得以延续,获捐赠家庭需向基金会交纳五万元,对此,李子珊的家长欣然接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