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结束中美洲之行 将“过境”西雅图返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9:57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马英九率团访问中美洲国家,今天上午在侨民的欢送下结束访问行程,搭专机离开萨尔瓦多,预计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台北时间6月3日上午)将飞往美国西雅图过境一晚后,6月3日下午搭机离开美国,预定6月4日傍晚返抵台湾。

  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此次访问伯利兹、危地马拉与萨尔瓦多等三国家,去程在美国洛杉矶“过境”一晚,回程在西雅图“过境”一晚。他昨天出席萨尔瓦多新总统佛纳斯的就职典礼,与洪都拉斯塞拉亚等中美洲国家元首先后进行会晤后,结束这次出访行程。

  马英九今天下午抵达西雅图后,将与美国会议员连系,也会会晤当地华侨。不过基于和美方低调过境的默契,马英九在美国的活动,仍旧不会开放给随行记者采访。

  马英九结束这次“出访”后,预定6月底、7月初第三次出访中美洲巴拿马与洪都拉斯等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