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社社长改选 挺扁人马强力运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9:59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亲绿的台湾北社将在6月20日举办八周年社庆活动并进行社长改选,挺扁色彩浓厚的前副社长陈昭姿来势汹汹投入社长竞逐,对现任社长张学逸构成威胁。北社成员一分为二形成挺张学逸与挺陈昭姿两派,双方人马正在积极拉票角力中。

  据中评社报道,外传陈水扁势力介入社长改选,希望改选后的北社更用力挺扁。

  相关人士指出,现任北社社长张学逸任期只有一任,可以再连任一届,依照过去的惯例通常会做完两届后再由新人接棒,大家都有默契在不伤彼此和气下进行改选,这次社长改选看来很激烈。

  北社成员认为,主要是挺扁色彩鲜明的前副社长陈昭姿有意挑战张学逸,加上客社社长张叶森、副社长杨其文力挺陈昭姿,大家称他们为“挺扁三人组”。不过,不少北社成员并不认同陈水扁,对陈昭姿竞逐社长感到不安与担忧。日前,高雄中山大学陈茂雄教授公开支持张学逸,为两派人马激烈角逐拉开序幕。

  台湾北社有300多位社员,有投票资格的社员约200多位。北社将于6月20日在台北县板桥市吉立餐厅举行社庆及募款餐会,同时进行社长改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