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端午节期间昆明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0:01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王琳)端午节期间,昆明市公安局紧紧围绕社会治安整治行动,全力加强社会面巡防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全市未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全市社会治安始终保持良好平稳。

  据统计,5月27日下午3时至5月30日15时,市局110指挥中心共接报警13746起(有效报警6763起)。其中:刑事警情844起,治安警情1633起,事故警情1069起,群众求助3115起。共查处交通违法1840起,全市共发生重大交通事故4起,致4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7000余元;共发生8起火灾(市区5起,郊区2起),其中4起火灾起火原因已查明,造成经济损失3.09万元,无人员伤亡,2起火灾原因均系用火不慎,经济损失300元,无人员伤亡,全市社会治安总体良好。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毫不放松对各类刑事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及时破获了一批刑事案件。

  据了解,节日前夕,昆明市公安局提早部署,制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节日期间,昆明市各级公安机关加派警力,组织开展各项安保工作,加大了巡逻防控的力度,现场执勤民警认真履职,确保了节日期间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同时,昆明交警部门严格落实道路安全监管措施,加大对路面的巡查力度,加强对旅游路线、景区道路及危险、重点路段的管理控制,确保全市交通畅顺。消防部门精心部署、强化措施,加强社会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值勤备战,全面落实各项安保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