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至成都K787/8次列车将“绿皮”换“红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0:02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6月2日南昌讯(李玉萍 记者 邓小勇 报道)6月2日,今天从南昌铁路局获悉,南昌至成都K787/6次从6月10日起,成都至南昌K788/5次列车从6月11日起,车体由原来的25B型更换为25G型空调车体,列车编组19辆,将大幅度提高旅客乘车的舒适度。

  车体更换后,这趟旅客列车将由原来的“绿皮车”变为“红皮车”,列车升级为快速直通旅客列车,将执行新型空调票价,全程硬座票价203.0元,硬卧下辅票价369.0元,软卧下辅票价568.0元。南昌至成都全程运行26小时03分,原车次、运行区段、运行时刻及办理客运营业站不变。

  编辑:沈德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