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宣恩县学习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开在基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0:14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赵晋锋张丽丽黄世德)6月2日,在湖北省宣恩县晓关侗族乡匠科村村委会,该县扶贫开发办主任夏珍香正带领全办党员干部与群众座谈,查找扶贫开发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这是该县学习实践活动参学单位将民主生活会开到基层的一个缩影。

  在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该县以“开展三查三看、促进科学发展”为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鼓励各参学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将民主生活会开在田间地头、企业以及重点工程施工现场一线。各参学单位通过与服务对象面对面交流,广征良言,深入查找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党性党风党纪等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互帮互学、现场点评、一线解决的良好效果。

  截止日前,该县各参学单位共深入一线召开民主生活会60余场(次),收集到群众意见、建议800余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