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明抵高雄 与当地业者展开洽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0: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赴台洽商的“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明天下午将在高雄市举行两岸经贸合作洽谈会,与高雄业者展开一对一采购洽谈,可望带来庞大商机。

  “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成员有大陆纺织品、五矿化工、食品土畜、轻工工艺品、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等组织,随行的企业包括“家电下乡”政策得标厂商北京满疆、神州计算机、四川长虹、海尔、海信、飞龙家电、联想、东莞华强、中钢贸易、中国兵工物资总公司等。

  “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上月底抵台,分别在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举行“大陆家电下乡市场潜在商机说明会”及“三下乡商机两岸经贸合作洽谈会”,高雄场明天下午1时至5时在高雄市汉来饭店9楼登场,与高雄业者展开一对一采购洽谈。(高大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