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护车上遭袭胸 台女消防员忍辱救醉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0:26  台海网

  

救护车上遭袭胸台女消防员忍辱救醉汉

  示意图:张姓男子醉倒路边,警方获报到场,消防队也派救护车及一男一女两名消防员前往将张男送医。

  台海网6月2日讯台中县一名张姓男子日前醉倒路边,一名女消防队员护送他就医时,张男竟“恩将仇报”,伸出咸猪手抓向女队员左乳,造成女消防队员左乳房被抓伤。女队员忍辱将男子送医后报警,痛骂:“我感觉很恶心、很痛苦!”

  色胆包天

  据台媒报道,警方调查,无业男子张本(六十八岁、伤害前科)上周三下午被发现醉倒路旁,身上有擦伤。接到报警后,女消防队员搭乘救护车到场,张姓男子自己上车,却在前往医院途中对女队员袭胸。

  手被拨开还继续摸

  女消防队员接受警方侦讯时说:“起初以为他是不小心碰到,还将他的手拨开,不料他不断伸手抓向我左胸,甚至抓住我整个左乳。”她不断拨开张男的手,张男却仍一再袭胸,她只好要同事车开快点。

  

  

救护车上遭袭胸台女消防员忍辱救醉汉

  示意图:女消防员在车内照护张男,张男多次伸狼爪抓向女消防员胸部,女消防员制止无效,造成她身心受创。

  到医院后,张男仍不断对她袭胸,最后是医生、护士、保全人员协助拉开张男,她才得以脱身并报警。

  被逮狡辩控警栽赃

  张男被带到警所后仍然借酒装疯,见人就骂,甚至指着警员狂飙“三字经”,此时其妻女已经赶到,劝阻他不要再爆粗口,但张男还是骂个不停,说要上厕所却在地上拉满大小便,把整间厕所搞得脏臭不堪。

  警方侦讯张男时,张男矢口否认对该女消防员袭胸,他并辩称:“我根本没有坐到救护车里头,是她(指女队员)胡说!”

  因该女消防队员指证历历,且有同车男队员等人证,警方侦讯后,将张男依妨害公务、强制猥亵罪嫌移送法办。被害女消防队员希望张男被判处重刑,让不法之徒心生警惕,不敢再侵犯执行公权力的女性公务员。

  上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