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特区高官访台 商讨台港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0:33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陆委会”今天表示,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来台,主要是就成立台港新的合作组织进行商讨,预计将于5日与“陆委会副主委”傅栋成举行工作会议。

  香港特区政府今天宣布,林瑞麟将于6月5至6日访问台北,这是香港特区政府首位应台当局正式邀请访台高官。林瑞麟为香港特区政府对台事务主要官员。

  “陆委会”表示,林瑞麟一行来台,主要是就成立台港新的合作组织,加强双方经贸、文化交流等各项议题,与“陆委会”进行商讨、沟通。“陆委会”指出,过去一段时间,台港曾就成立新的合作组织相关事宜进行密集沟通,傅栋成3月初也曾接受香港特区政府邀请赴香港就此事进行探讨。

  傅栋成预计于5日与林瑞麟就合作组织及交流相关议题举行工作会议,希望能建立进一步的共识。对于林瑞麟的来访,“陆委会”表示欢迎,也期待未来台港之间有能有更多的正式交流与互访,进一步提升台港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