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不良债券 台检方兵分50路搜索相关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0:48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据台湾TVBS报道,今日传出疑似有企业涉嫌掏空和违反证券交易相关规定,台特侦组与台南地检署上午联合出动,兵分50路展开大搜索。

  根据了解,疑似有银行业者以出售不良债权等方式掏空公司,涉嫌违反证券交易相关规定,台检方经过长时间的搜证后,台特侦组与台南地检署,决定在今天针对多家企业,兵分50路展开大搜索,目前行动还在进行。

  报道称,至于涉案银行是否与陈水扁相关弊案有关,台特侦组主任陈云南指出,由于事涉侦查内容,他无可奉告。台南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李静文表示,由于搜索行动尚在进行,待执行完毕后将对外说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