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考“注意录取”考生 24日前要办好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0:51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 (海都报记者 李建芳)福州市中招办昨日公布中招“注意录取”考生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要求考生在6月24日前携带有关证书,到相关部门办理证明手续。

  如,省、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应携带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市属学校送福州市教育局德育处、团委审核签章;县(市、区)属学校送县(市、区)教育局德育科、团委审核签章。

  中考“注意录取”考生 这样办手续

  省、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携带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市属学校送福州市教育局德育处、团委审核签章;县(市、区)属学校送县(市、区)教育局德育科、团委审核签章。

  市级以上科技创新比赛获奖、五学科(数、理、化、生、信息)竞赛获奖的考生:携带有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市区学校送福州市教育局中教处审核签章;县(市)属学校送县(市)教育局中教科审核签章。

  电脑制作获奖的考生:携带有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市区学校送市教育局电教馆审核签章;县(市)属学校送县(市)教育局电教馆审核签章。

  声乐、器乐、舞蹈、美术、书法比赛获奖,体育比赛获奖及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的考生:携带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市区学校送福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审核签章;县(市)属学校送县(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审核签章。

  烈士子女:提供县(市)区人民政府颁发的《革命烈士证明书》和有效父(母)子(女)关系证明,到福州市民政局(优抚安置处)核实盖章。

  省、设区市见义勇为者:本人或子女提供《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证书、个人身份证和户口簿,由福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核实盖章。

  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因公一级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子女:提供由公安、司法、人事或民政部门颁发的民警因公牺牲或伤残证明,有效父(母)子(女)关系证明,由福州市公安局(人事训练处)或省监狱管理局核实盖章。

  

  因公牺牲军人子女、因公一级至四级残疾军人子女:提供部队或抚恤管理单位出具的因公牺牲或伤残证明,有效父(母)子(女)关系证明,由所在部队或县级以上优抚管理单位核实盖章。

  当地驻军(现役军人)子女,驻守在边远山区、海岛和沿海突出部的军队干部子女:当地驻军部队出具证明。

  少数民族考生:携带户口簿,由县(市)区民宗局核实盖章。民宗局负责认定少数民族身份。

  市级以上人民政府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含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子女:提供证书和有效父(母)子(女)关系证明到福州市总工会(劳模办)核实盖章。

  归侨学生、华侨(归侨)子女: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侨办出具证明。

  港澳同胞;携带本人照片2寸一张、港澳居民身份证和通行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港澳事务处核实盖章。

  台籍考生、台湾同胞及台商子女:福州市台办出具证明。

  残疾学生;携带残疾人证或指定医院体检证明,到县(市)区残联出具证明。

  国民教育系列学校教师子女:县(市)区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或有关院校出具证明。

  上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