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为就法航飞机失踪发通告 已成立应急小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1:06  中国广播网
华为就法航飞机失踪发通告已成立应急小组
法航客机中国人:华为员工禚佳春

  中广网深圳6月2日消息(记者王凯)据中国之声《直播中国》20时38分报道,我们连线深圳台记者王凯,给我们介绍一下在AF4774次航班上失踪的深圳乘客的情况,有消息称两有名华为的员工,但是华为否认了。具体的情况向我们介绍一下?

  记者:今天下午两点深圳华为正式通报法航失踪的客机上只有一位华为的员工,该员工是华为驻里约热内卢办事处的员工禚佳春男27岁,华为在通报中表示当地时间6月1号的凌晨华为接到消息的时候,第一时间在巴西、法国和中国三地成立了应急小组,并与法国航空公司和中国驻法大使馆密切的联系,据了解华为的海外市场是非常广阔的,每年有成百上千的员工被派到其他国家工作,在禚佳春之前也有外派员工遭遇意外事故,华为公司内部今天也是弥漫着非常悲伤的情绪,华为已经通过公司的内网给每个员工发布了通告的全文,我采访了一位员工情绪很低落,他说从员工的角度这件事情是不幸的,因为这个事件中毕竟生还的机会是比较渺茫的,网上很多员工为禚佳春祈祷,一个曾经有外派经历的员工说不管坐哪个航班都可以遇上华为公司的兄弟,华为公司的海外员工工作真的是非常辛苦,还有一个流言是说,说实话我们挺害怕这样的事故,只有为华为的兄弟和全飞机的人祈福了。

  主持人:善后工作怎么样?

  记者:目前为止我跟华为联系上了,但是他们的宣传部保密性质比较强,向来技术性比较强的公司跟媒体打交道的机会比较少,对消息上的一些沟通也是比较欠缺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