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后色心大发变色狼将少女按墙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1:27  台海网

  元旦夜,外省来厦务工人员朱某独自灌白酒解闷;岂料,酒后色心大发,欲对少女施行不轨时被当场抓获。还真应验了那句歌词:“一杯二锅头,呛得眼泪流”。

  6月2日讯 (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 胡刑)朱某今年29岁,是河南人。今年1月1日晚,朱某喝下两小瓶“二锅头”白酒,然后醉醺醺地逛至湖里东渡路,此时,酒劲攻头难耐,朱某就走进附近一小花园里休息。

  夜深,花园里数对情侣正暧昧着,这时,16岁少女小云(化名)正好路经此处,看到小云姿色不错,朱某遂起色心,但碍于花园里“不好下手”,于是,朱某就轻步跟随在小云身后。

  当小云走至不远处一拆迁房附近时,朱某看到此处四下无人,遂上前假意搭话问路;小云警觉性较高,意识到朱某不怀好意,她赶紧转身就跑。毕竟是柔弱女子,小云好不容易才跑至自个暂住处濠头村时,却被朱某追上。

  朱某太猴急了,从背后紧搂着小云,紧捂住小云嘴巴,然后就将其按在附近一厕所的外墙上,就开始“宽衣解带”欲行不轨。此时,小云的邻居郑大哥正在家中看电视,听到屋外有动静,就走至屋外查看,朱某见状立即转身就跑,郑大哥很快就追上并将其制服。

  日前,湖里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朱某徒刑2年5个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