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5成受访台湾民众有创业想法 台当局将提供协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1: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多达45.4%的台湾受访者曾有创业想法。台当局“经济部”表示,为强化创业能量,择定6月为创业月,举办研讨会、创业经验分享会等,想创业者可致电咨询专线,获得帮助。

  台当局“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今天举办创业月起跑记者会表示,为推广创业风气及强化创业能量,择定 6月为创业月,并安排多项相关活动,期望帮助有意愿创业者,更理解创业之路怎么走。

  记者会上并公布一份创业意愿与态度调查结果显示,经济不景气下,台湾民众创业意愿极高,多达45.4%的受访者曾有创业想法;当中并有近22%的人有创业经验;还有13%的人现在正在创业中;显示台湾创业风气正盛。(高大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