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喊希拉里“柯林顿太太” “绿委”批不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2:40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马英九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相遇,并以“柯林顿太太”称呼希拉里。不过,在野党对于马英九的用语不以为然,民进党“立委”黄淑英更直指“太不得体”。

  据“中央社”报道,黄淑英表示,希拉里代表美国出席萨尔瓦多卸任总统国宴,马英九却以“柯林顿太太”相称,不仅对美国是个羞辱,更是对独立女性的一种歧视。

  黄淑英认为,马英九在这种重要外交场合的表现太不得体,不但没有“总统”的格局,也会闹出国际大笑话,“以后‘总统’出国前,应该先上外交礼仪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