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晋安被抢男子的一句话镇住六个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2:43  台海网

  (记者 郑建彬 通讯员 刘晟旻)“你们出来混,也不要太过分了。”5月19日凌晨,在福州晋安连潘高架桥附近,见6个男子抢劫完后,还欲非礼女友小梅,小刚用这句话将对方镇住。随后,6个劫匪乘一辆的士离去,小刚留了一个心眼,将车牌号记下。

  接到报警后,象园派出所民警根据小刚提供的车牌号,几天后,在鼓山镇一民房内将赖某某等6名嫌疑人抓获。6人供认,今年4月至5月间,他们共作案6起,抢得手机若干部,现金总计1300元。昨日,6名嫌疑人被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