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她给九个月大女儿喂农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2:51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 (海都报记者 王华友) 昨天上午11点多,福清龙田医院收治了一对服下类似乐果农药的母女,遗憾的是,9个月大女婴还没送进医院便死亡,其37岁的母亲至发稿时还昏迷不醒,在医院急救。亲属称,可能是“因为女婴病太多,导致母亲极度痛苦,最后精神错乱才想用农药和女儿一起轻生”。

  女婴的外婆范某宏告诉记者,女儿名叫曹某宪,死去的外孙女“名字都还没有取”,“(外孙女)一生下来就没过一天好日子,大便拉不出来,身上到处发炎,一天到晚就是哭。”曹某宪带着女儿到福州、重庆到处求医,都查不出啥病。曹某宪的丈夫李某友将妻女送到医院后身无分文,还是一个好心人帮他垫付了200元挂号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