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荆门部分公务车贴标识防私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3:06  长江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 张伟 赵平 长江商报记者 张勇军 实习生 柯云峰)昨日上午,荆门市委四大家的部分公车,率先贴上了公务车标识,并公布举报电话“0724—12388”,以接受群众监督,防止“公车私用”。该市纪检部门表示,凡用公务车接送子女上学、参加婚丧嫁娶、私人旅游等,必将严查。

  据了解,为有效治理“公车私用”顽症,荆门市决定从6月开始,在该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全面推行公务车标识制度。未按规定粘贴公务车标识、拒不粘贴公务车标识和擅自撕毁标识的,相关单位和个人将被责令写出书面检查,并限期整改。

  荆门市纪检监察部门表示,公车私驾并查证属实的一律免职,造成交通事故的从严从重追究党政纪责任;凡公务车辆接送子女上学、参加婚丧嫁娶、私人旅游、学习驾驶技术、公车扫墓或将公车停放在各类高档消费娱乐场所的,一经查实,公开曝光,并责成相关人员作出检查,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车 私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