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阜阳1名在押人员越狱数小时后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3:52  中国新闻网

  5月23日,界首市看守所4人越狱,其中一人死亡,另3人后在河南鹿邑县被抓获,事件被省内外各大媒体报道。一波刚平,一波又起,6月1日夜至2日凌晨,阜阳市九龙监狱又一名服刑人员越狱,仅数小时后,警方就在50公里外的太和县将刚到舅舅家的越狱人员抓获。

  据知情民警介绍,越狱人员名叫曹辉,太和县洪山镇人,因盗窃罪被判刑6年。由于曹辉会技术,在监狱一直担任电工。 6月1日夜至次日凌晨时分,曹辉爬上梯子修理高墙附近的电线,乘人不备逃脱。事发后,阜阳市警方迅速制定抓捕方案,并在各主要出口准备堵截。

  据悉,九龙监狱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九龙镇,从几条小路到太和县较近,警方分析曹辉很可能潜回老家太和县,遂将太和县列入重点抓捕范围。昨日凌晨4时许,抓捕民警在阜阳市公安局一名副局长带领下,将刚刚逃到太和县旧县镇舅舅家的曹辉抓获。

  曹辉为何要越狱?记者昨晚拨通了九龙监狱上级主管部门——阜阳市司法局局长岳建民的电话。记者表明身份并说明采访缘由后,对方称信号不好未予介绍。记者随后多次拨打其电话,对方均未答复。(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记者武长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