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亳州遭11级暴风袭击部分主干道停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1:53  四川在线
安徽亳州遭11级暴风袭击部分主干道停电(图)
6月3日晚,亳州遭到暴风袭击,城市大量广告牌被刮倒

  6月3日晚,亳州遭到暴风袭击,城市大量广告牌被刮倒,一些沿路树木被毁,市区部分供电被迫停止。

  当晚9点37分左右,大风突然刮起,漫天的沙尘让人前行时难以睁眼,许多位于道路旁的夜市小吃棚被掀翻,大量广告牌被吹变形,位于市区幸福桥附近的一处大广告牌甚至被风刮倒。在新华南路南端原卫生防疫站门前,高压电杆上时时发出电火花,行人有的滞留在道路两侧楼下,有的冒着风沙前行。在城郊307省道与药都大道交叉口处,大风卷起的漫天灰尘让驾车司机的能见度不足一米。

  9点50分左右,市区许多主干道受大风影响被迫停电。

  据市气象台值班人员介绍,此次大风由西北刮向东南,共持续1小时左右,最大风力出现在9:50-10:20,最高风力11级,达到暴风条件。暴风影响范围主要在谯城区,三县风力预计达到9-10级。此次暴风由强对流天气引起,给谯城北部地区带来10毫米左右降水。今后几天,亳州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来源:亳州晚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风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