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保部将评估各地社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1:24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王小野)昨天,第一次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中央纪委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纪检组组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袁彦鹏,吉林省副省长金振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骆德春等出席会议。

  袁彦鹏在会上指出,今明两年将抓好社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下半年人保部将组织联合检查组,对各地专项治理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并深入开展就业培训资金专项检查,中央领导对部分地方挪用就业资金建办公楼或骗取就业培训资金等问题多次批示,要求把管好用好就业培训资金作为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决不允许腐败现象发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社保 基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